上海市红十字会网上捐款

网上捐款须知

1. 您若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就可通过该平台为红十字人道事业奉献您的爱心。"

2. 您的捐款将通过银联汇往上海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账户(账号:31001574000050004474,开户银行:建行外滩支行)。

3. 该平台目前仅接受人民币捐款。

4. 若您意向“单笔”捐款5元以下的,可另选短信捐款方式。您的银行卡若已开通“网银支付”业务,请在发卡银行“支付限额范围内”进行捐款;若您的银行卡未开通“网银支付”业务,可在“单笔”限额5元—5000元、“单卡单日”累计限额20000元范围内捐款。

5. 您在网上捐款前,请详细了解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须知》

6. 您的捐款善举,我们将按照《捐赠须知》所规定的时间在上海市红十字会门户网站首页《捐赠信息公示平台》的“爱心榜”上向社会公示,以示褒奖。若您不便公开实名,我们将以“爱心人士”名义向社会公示。

7. 网上捐款到账后均将开立捐款票据。您若需要捐赠票据,请您正确填写“捐赠人”或“联系人”姓名、“联系地址”、“邮编”、“手机”或“座机”号码,我们将向您邮寄捐赠票据。

8. 囿于银联“在线支付”页面的固定设置,本捐赠平台中 “在线支付”页面所显示的(1)“订单金额”即“捐赠金额”;(2)“订单编号”即“在线支付流水号”;(3)“商户名称”即“接受捐款单位”;(4)“交易日期”即“捐款网上支付日期”;(5)“商品名称”即“捐赠意向”;(6)“直接消费”即“网上捐赠”;(7)“交易币种”即“捐赠币种”;(8)“商户订单状态”即“捐款在线支付状态”。

9. 您若在捐款过程中,进入“银联在线”页面碰到转账问题,您可进入“中国银联—帮助中心”进行查询,也可致电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进行咨询。

10. 如您在捐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021—52120999。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定节假日除外),9:00-17:00。

   上海市红十字会感谢您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