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   返回分库首页
“从此多了一个血脉相连的小兄弟!”——嘉定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二次捐献者李晶璘

    12月7日下午,嘉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正春,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雅琴等一行走访慰问了11月30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嘉定企业斯凯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员工李晶璘,感谢他为血液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点燃重获新生的希望,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王正春和陈雅琴详细了解了李晶璘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情况,嘱咐他要在家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同时也希望他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参与到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现身说法,感召更多市民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从此多了一个血脉相连的小兄弟!”这是李晶璘成功捐献后在朋友圈发送的一条动态。

    李晶璘是今年嘉定区第3例、历年来嘉定区第26例(两例是二次捐献)、上海市5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截至目前,嘉定区已累计招募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6330名,其中362名为今年招募的志愿者。

    “爱·髓缘”——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捐献者日走访慰问活动是嘉定区红十字会和嘉定区工商业联合会为积极倡导“让生命之光在爱中延续,让爱心之花在心中灿烂”,大力弘扬企业家无私奉献的“光彩”精神,联合开展的“光彩人生”——关爱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内容。

 

(嘉定区红十字会 欧贺然)


最后更新:2021/12/15 1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