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   返回分库首页
松江区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胡宝华

   2月25日下午,松江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顾洁燕一行亲切慰问了松江今年第1例,上海市第55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胡宝华。区红十字会、团区委、广富林街道等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2022.2.25 松江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顾洁燕一行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胡宝华3.jpg

    慰问中,副区长顾洁燕详细询问胡宝华的身体、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谢意,感谢志愿者家属对红十字会的信任,对捐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他们献上鲜花,授予红十字博爱奖章和荣誉证书。她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为,是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善举,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的善举能号召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

    据了解,作为一名普通的一线民警,胡宝华连续两年被公安局轨交总队授予“十佳为民服务民警”称号,曾因帮助一名行动不便的六旬阿婆出地铁站,成了热搜视频《上海最暖公主抱》的男主角,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一次次善举践行大爱情怀,点燃生命新希望。

 

(松江区红十字会 叶红)


最后更新:2022/3/2 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