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返回分库首页
杨浦:造干宣传爱无疆 志愿服务在路上

    上海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杨浦分队2021年积极配合区红十字会开展了三次集中采集活动,超额完成杨浦造血干细胞2021年入库目标,全年全区入库274人(其中口腔粘膜采集入库14人),加入中华骨髓库人数创历年新高。1例造干志愿者配对成功并实施捐献,并获上海市人道奖章和团市委五四青年奖章表彰。杨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分队荣获2021年造干工作优秀组织奖,分队2人获上海市造血干细胞大队先进个人表彰。

    在2022年1月的第一次线上例会上,区分队队长樊自彪被邀请介绍了杨浦分队依托滨江的各个驿站,向更多的市民宣传造血干细胞的捐献知识情况,会同杨浦善馨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把造血干细胞的宣传知识带到了滨江的景观步道上。

    为了给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及其家属带去点燃生命的希望,上海市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杨浦分队,一年来一直活跃在社区、学校等公共场所,克服疫情的影响,想尽办法嵌入式的宣传造血干细胞基本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意义,队长樊自彪更是前往杨浦滨江驿站开展了5场志愿者小型的造血干细胞知识培训活动。

 

(杨浦区红十字会)


最后更新:2022/3/3 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