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   返回分库首页
金山区红十字会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传递社会正能,6月8日,金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玉萍,副会长陆炜成走访慰问因骨折等术后在家休养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蒋光海、沈思。

    在蒋光海家中,王玉萍详细了解了蒋光海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行为的崇高敬意与红十字组织的深深关切之情。王玉萍嘱咐道,红十字会是个大家庭,志愿者是大家庭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希望志愿者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在沈思家中,陆炜成询问了沈思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得知沈思已经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叮嘱她一定要多加休息、保重身体。

    区红十字会始终坚持对志愿者的长期关心慰问制度,3月得知志愿者有生病情况立即启动上门慰问工作,但因突然疫情形势严峻暂缓,如今本区疫情稳定后,会领导第一时间安排走访慰问,为志愿者送去红十字的关怀。

 

(金山区红十字会 沈维)


最后更新:2022/6/17 16: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