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返回分库首页
嘉定区南翔镇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7月27日上午,嘉定区南翔镇红十字会在红翔村民之家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志愿者,怀着一颗爱心,涌跃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现场成功采集血样13例。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马红梅老师以及南翔红十字志愿者为前来参与捐献的爱心人士详细讲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意义,普及捐献常识和注意事项以及配型成功后的具体流程,为前来捐献的爱心人士解除思想负担和后顾之忧,并指导填写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登记表。捐献结束后为他们颁发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荣誉证书。

    本次采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生命关爱意识,对鼓励号召更多的适龄公民以成功捐献者为榜样,积极参与到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营造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使更多渴望生命的患者看到希望、获得重生。

 

(嘉定区南翔镇红十字会)


最后更新:2022/8/3 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