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返回分库首页
松江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口腔采集入库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拯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11月2日,松江区九里亭街道、中山街道红十字会参加了由区红十字会组织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口腔采集专场。

    九里亭街道红十字会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当天共计组织20名志愿者参加口腔采集专场,志愿者们庄严地在捐献志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有序排队进行样本采集。完成采集后,每位捐献志愿者都获得了一张荣誉证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十分光荣,希望今后能用自己的爱心拯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在中山街道,也有14名志愿者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资料库。

    此次活动承载了众多血液病患者生命的希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关怀,向社会传递着爱的正能量。九里亭街道红十字会将持续为社区群众提供捐献咨询和志愿登记服务,鼓励加入捐献志愿者队伍,奉献爱心。

 

(松江区红十字会)


最后更新:2022/11/23 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