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   返回分库首页
温暖常在 真情永驻

    7月31日上午,上海市第56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欧杨寅殷冒着酷暑,专程来到上海市红十字会,送来一面写着“温暖常在,真情永驻”的锦旗,感谢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上海市分库工作人员在去年疫情期间为保障她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辛勤付出。

    欧杨寅殷捐献造血干细胞时,父母因故无法来沪陪伴她,分库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和她父母联系,保证会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化解他们的忧虑。在捐献过程中,分库工作人员积极和采集医院以及欧杨寅殷就读学校和实习单位协调,全程建立一对一服务和保障,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确保捐献过程顺利。欧同学说:“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使她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她希望今后有机会能作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继续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长期以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上海市分库认真对待每一位捐献者,做好协调服务,让每次捐献都能圆满完成,为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上海市红十字会 张懿)


最后更新:2023/8/1 11:08:00